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中国CEO:将实现在华更高度的本土化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30 09:02编辑:王雨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今日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新产品开发将实现更高度的本土化,将用30-36个月的平均开发周期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在合肥成立的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VCTC)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具体方案为:第一,在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产品的过程中,零部件、采购和开发等关键部门将在项目初期就展开合作,最大程度发挥协同效应;第二,把技术开发的对接窗口从欧洲东移9000公里至中国,拉近与在华合资企业的距离;第三,价值链中所有的关键环节,包括供应商、合资企业以及地平线、中科创达、国轩高科等其他合作伙伴,都将聚合在合作网络中,在产品开发早期就深度参与协作;第四,加速开发、测试和制造流程,更早将产品推向市场;第五,深耕合肥有助于提升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