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自动舒适型 一汽-大众探歌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配置对比及推荐

  1.基本配置

  T-ROC探歌的入门车型搭载了1.2T+5MT的动力总成,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门槛,而且在配置上也做出了部分简化。对比来看,1.2T的车型与1.4T版本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差异,日常实用的座椅腰部支撑、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配置都有装配,另外安全性方面也基本令人满意,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对比来看,1.2T版本和1.4T最低配车型仅仅只是动力总成发生了改变,前者更换了功率更低的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3.98万元,相比1.4T入门车型的15.38万元要便宜1.4万元,如果不在乎手动变速箱,那么低配的1.2T车型性价比无疑更高,作为入门版本也是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