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麦格纳斯太尔将为大众Scout品牌开发新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8 10:09作者:Ramy编辑:王雨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麦格纳国际旗下麦格纳斯太尔部门预计将为大众集团Scout品牌开发新车。

  奥地利报纸Kleine Zeitung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大众集团已向麦格纳斯太尔提供了价值4.5亿欧元的订单,用于开发车型。该报称,大众的订单是麦格纳斯太尔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开发合同。麦格纳斯太尔是一家越野车专业生产公司,已经在奥地利格拉茨(Graz)为梅赛德斯-奔驰生产G级轿车。

  根据Kleine Zeitung的报道,麦格纳在格拉茨和美国的工程师已经在进行Scout车型的开发工作,并计划在经过广泛的原型测试之后,有两款车型将在2026年底前准备好批量生产。麦格纳在欧洲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对外界的猜测不予置评。

  为提振北美市场的销量,大众集团在去年5月表示将在美国重新推出Scout品牌,提供新的电动皮卡和SUV产品。今年3月,Scout宣布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投资20亿美元建造一家工厂。

  Scout当时表示,其希望最终能创造4000个就业岗位,每年生产20万辆Scout汽车。大众Scout工厂计划于2023年中期动工,预计将在2026年底前开始生产。此外,该工厂还从南卡罗来纳州获得了12.9亿美元的激励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