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自动舒适型 一汽-大众探歌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车型简介

  一汽-大众T-ROC探歌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瞄准的就是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时尚,个性化元素极强。新车基于MQB A1平台打造,尺寸方面,T-ROC探歌国产版本相较海外版车型有着一定加长,2680mm的轴距在与竞品的比较中能够获得优势。

  T-ROC探歌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海外版T-ROC几乎没有任何差异,非常原汁原味。LED大灯与中网相连,配合镀铬装饰非常精致,下方的LED日行灯与转向灯合二为一,设计一体性很强,而且环状的造型也颇具个性。

  侧面来看,T-ROC探歌C柱的银色装饰非常新颖,“鲨鱼鳍”造型别出心裁,立体感很强。据了解,一汽-大众还为探歌提供了包括9种车身颜色、3种车顶颜色以及2种轮圈颜色可选,用丰富的配色凸显了自己年轻化的定位。

  T-ROC探歌的车尾比较方正规整,很有厚重感,设计上颇有些老大哥Tiguan的味道。外观设计方面,T-ROC探歌在基于大众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又做出了不少宣扬个性的微调,包括一体式转向灯和“鲨鱼鳍”C柱等,虽然个性十足但各个元素的排列却依然十分规矩,并没有所谓“颠覆性”的设计,依然是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大众的作品。

  T-ROC探歌低配版本使用的是17寸轮圈,而高配车型则是18寸。造型方面,撞色的五辐设计非常花哨,样式新颖,视觉效果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