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自动舒适型 一汽-大众探歌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部分,虽然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但规规矩矩一成不变的造型确实让人提不起兴趣。好在T-ROC探歌采用了撞色的设计,在配色上花心思做文章,这与甲壳虫的做法十分一致。

  用料依然是常规操作,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配色的关系,感觉上会比普通大众的内饰显得更为精致一些。

  配置方面,像是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都出现在了T-ROC探歌的配置表中,选择非常丰富。而且从车型划分来看,这些配置也并不都是顶配专享,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车内氛围灯以及全景天窗就都下放到了中配车型,十分厚道。

  T-ROC探歌全系配备了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充分。令人遗憾的是,自动空调只出现在了两款豪华型上,其余车型则只是手动空调,这个实用的配置没能普及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