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设计更年轻 海马S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尺寸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只是车长有细微增加,轴距依然为2630mm。毕竟是改款车型,所以平台架构都没有发生改变,尺寸没有增加也能够理解。

  两款车型的轮胎规格没有发生变化,均为215/60 R17。轮辋造型各有千秋,老款车型的五辐刀锋轮辋极具运动气息,而新款使用的是双五辐轮辋则时尚感更强。

  在车身以及轮圈尺寸方面,2019款海马S5都和老款车型如出一辙,完全没有像外观那样明显的变化。毕竟它只是改款车型,相对尺寸的增加,像这样颠覆外观设计的做法无疑是要更加讨巧。

  车尾的轮廓两车十分接近,只不过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2019款海马S5的线条力量感更足,显得也更有型一些,车侧的腰线以及底部包围的黑色护板在新车上都得到了传承,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细节方面,2019款海马S5的尾灯改成了“回旋镖”的样式,犀利的造型与大灯相得益彰,非常漂亮。作为一款SUV车型,黑色的护板必然是可以增添野性,但在此基础上,新款海马S5还加入了一块银色的装饰板,另外两端集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野性之余还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