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设计更年轻 海马S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前不久,2019款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进化堪称惊艳,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无疑要变得更加吸引眼球。作为海马汽车的销量顶梁柱,海马S5的受重视程度无需多言,新车为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并不算大,外观内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另外配合配置方面的提升,2019款海马S5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进步。

  售价:依然主打性价比 价格亲民

  2019款海马S5共推出了8款车型,尺寸以及动力总成几乎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依然是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售价方面,2019款海马S5价格为6.98-10.98万元,与老款车型7.98-10.68万元的指导价处于同一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海马S5最低配车型的入门价格要比老款更低,这点非常亲民。

  外观:更加年轻时尚

  老款海马S5外观大气简洁,虽然符合国人的大众审美,但却少了些个性和特点。相比之下新款车型的外观就要更有设计感。2019款海马S5在造型轮廓上摒弃了原来的不规则曲线,全新设计的直角线条显得更有秩序感,同时一致性也更强。

  细节方面,2019款海马S5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可谓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非常有个性。上半部分为日行灯,细窄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颇为动感时尚。全新设计的六边形点阵式中网也更加符合流行趋势,相比老款的拱形设计要显得更有力量感。

  在外观配置方面,2019款海马S5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水平,并没有新增配置。虽然单看这样的结论似乎有些不尽如人意,但对比之下不难发现,其实老款海马S5在外观方面的配置本来就很高,包括全景天窗、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以及后视镜折叠/加热等,都非常实用。大灯光源依然是卤素,这点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不奢求LED大灯,但起码顶配车型也应该用上氙气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