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设计更年轻 海马S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更讲究

  内饰方面,2019款海马S5的改变也是非常巨大,与外观一样,都是颠覆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在配置以及用料方面均有提升,风格虽然还是以年轻为主,不过明显要更有品质感。

  三辐造型方向盘更具运动感,悬浮式中控屏也是科技感十足,尺寸由原来的8英寸增加为10英寸。配置上两者差距不大,都配有导航、蓝牙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内饰细节方面,2019款海马S5的表现都要明显好于老款车型,包括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按键开关等,新车都十分精致。老款车型的内饰明显更加注重功能性,基本做到了方便好用的这层标准,而新车则是在这个基础上又进一步完善了交互体验,细节更加完善。

  老款车型的内饰用料仅仅是简单的塑料拼接,钢琴烤漆的面板不但没有起到衬托豪华感的作用,反而那种“油腻腻”且容易粘指纹的特性给人一种廉价感。新款海马S5内饰中控台加入了大面积的金属质感装饰板,细腻的感觉瞬间提升了品质感,全新的内饰在观感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完全不在同一个级别。

  配置方面,2019款海马S5的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都有所增强,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座椅加热的加入有效提升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液晶仪表则更突出科技感和实用性,这些都是非常厚道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