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设计更年轻 海马S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变化不大

  由于新款海马S5并未在车身尺寸上有所改变,所以内部空间方面自然也就还是保持了原有水平,并没有提升。座椅的款式有所改变,坐垫的长度和包裹性都要更好些,这对于提高乘坐舒适性很有意义。

  不仅是乘坐空间,储物方面的表现两车也基本保持一致,几乎没有区别。虽然没有明显进步,但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前/后中央扶手都有配备,另外独立的杯架和储物格等也都非常丰富,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安全:增加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安全方面,海马S5的配置非常高,尤其是被动安全十分丰富。2019款海马S5延续老款车型安全性配置全面的基础上,还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算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补充。其它类似主动刹车等高科技安全配置,新款海马S5由于定位和成本所限也依然没有装配,如果这部分升级可以提供选装,相信会更好。

  总结:

  综合来看,2018款海马S5的提升主要还是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方面,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动力以及空间表现则保持原样,毕竟在这方面老款海马S5并没有存在硬伤,所以新款车型直接套用的做法也无可厚非。配置方面,从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等科技配置到并线辅助这样的安全性配置,新款海马S5均有所升级。再考虑到新车对于外观内饰方面的全新设计,这样升级加量不加价的改款,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