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郑州海马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24 07: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在此次调查中,郑州海马S5综合评分为81分。除舒适性获好评外,S5的内饰和操控也得到很多车主的首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加上ESP等安全辅助系统,车主评价其操控性优于很多同级别SUV。但遗憾的是,海马S5除发动机存在异响问题外,制动异响、油管共振、漆面薄、钣金工艺粗糙、车身漏水等,也影响了车主的用车感受甚至安全。所以综合考量,我们暂不向消费者推荐。

  综合评分:81

  车主

  近六成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海马汽车为在SUV市场有更大作为,2014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推出了海马S5 1.6L的6款车型,考虑到车主对动力的多样需求,去年10月又有1.5T的3款车型上市。这种产品布局不但完善了海马汽车产品谱系,弥补了海马汽车在“T动力”领域的空白,也提升了其在SUV市场的影响力。

  到本次调查截止时,海马S5上市9个月(S5 1.5T上市3个月),而购车在6~12月的车主占比高达34.26%,3~6个月的车主也占到了32.40%。与购车时间相关的行驶里程则比较集中,1000~5000km的为66.67%,5000~10000km的占比21.30%。在年龄分布上也相对集中,39岁以下的年轻人超7成,第一次购车的则多达56.4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