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H9获中汽数据中大型SUV耐腐蚀卓越奖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1-30 09:34编辑:王厅

  近日,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指导、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耐蚀质量研究成果发布会”举行,哈弗品牌旗下硬派越野旗舰车型哈弗H9荣获中大型SUV耐腐蚀卓越奖,这是对哈弗H9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用户的又一次承诺。该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真实、更可靠、更有价值的汽车耐蚀性能信息,也是帮助用户购买更适合汽车产品的新标准。

  苛刻考验,印证哈弗H9过人耐腐实力

  为保障车辆耐腐蚀性能的真实性,本次中汽数据选取了空气盐分含量高、气候潮湿、车辆服役环境较恶劣的华北沿海城市进行耐腐蚀性研究,重点对3年、6年车型车身外观、机舱、底盘及乘员舱内零部件铸蚀率、铸蚀等级进行综合评价,并基于评价结果进行耐腐蚀性优劣排名,最终哈弗H9以优异的防腐性能从26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中,评价结果名列前茅。

  获本次耐腐蚀卓越奖,也是哈弗H9在防腐设计和制造方面的长期积累和不懈努力的结果。做为本次唯一获奖的SUV越野车型,哈弗H9通过在车身高腐风险部位100%应用镀锌板,以及新一代高泳透力电泳漆,多重涂胶、喷蜡等工艺防护,成就越野SUV领先的防锈品质及硬汉形象。哈弗H9的卓越防腐品质,不仅体现了哈弗品牌的卓越追求,也体现了哈弗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耐用、安全、可靠的硬派越野产品的造车坚守。

  实力当道,源于始终如一的硬核品质

  敢入山河无限路,行至天地飘渺间。作为一款硬派越野旗帜标杆,哈弗H9强悍的专业越野实力,是当今越野市场里名副其实的王者。

  产品层面,哈弗H9兼具硬派SUV的越野性能和城市SUV的智慧实力,纵横都市时,为车友们带来稳定、舒适,更具安全感的驾乘体验,尽情越野时,又充分展现出中国高端硬派越野旗舰的从容自如和绝对自信。越野性能上,车辆搭载了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手动锁止,牢固可靠,有效提升车辆脱困性能;同时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动力组合,可实现低转速、高扭矩高效动力,澎湃动能输出让冒险之路无以畏惧;还有低速越野巡航,能在恶劣路况下保持设定速度巡航,轻松脱离出困境。更有坦克转弯、全地形控制系统,带领用户纵享越野之乐。此外,哈弗H9在智能化应用方面的表现也远超用户期待,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打破了人们对硬派SUV的认知,能守护车友和家人的每一次完美旅途。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车载WIFI等配置,亦为越野旅途增添更多惬意。

  而车辆高品质、高性能、高配置、高安全等特点,也让哈弗H9在二级市场存在很高人气。近期,哈弗H9荣获了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燃油车品牌榜中大型SUV自主品牌第一名,无疑也称得上是对哈弗H9品质和价值的又一次认可。

  斩获耐腐蚀卓越奖,不仅彰显哈弗H9过人的品质实力,更体现了哈弗始终如一的产品追求。从品质到性能、从性能到体验,哈弗H9都领跑中国品牌,全面定义了中大型SUV细分领域的行业新标准。如果你想要一款能够满足你多样化的越野驾驶需求,又能让你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那么哈弗H9就是你的不二之选。现在,入手哈弗H9还可享2万元置换补贴,不限品牌乘用车或皮卡均可,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