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内涵的改变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依旧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动力有所上升

  全新一代宝来依旧搭载老款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均有所上调。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5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提升了14kW。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得益于MQB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宝来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加,使得车内乘坐空间同样增加。身高为18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两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距离。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宝来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新老款车型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一致,不同的是,老款方向盘左侧为小型储物槽,而新款更换为卡槽。挡把后方均配有两个水杯槽,只不过新款在旁边新增条状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手机,非常实用。

  全新宝来后备箱两侧后轮拱侵占少量容积,在未将座椅放倒情况下,容积达到了506L,相比老款增加了16L。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展,空间变化十分灵活多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