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内涵的改变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相比老款看着要更加舒展,这要得益于采用了MQB平台打造,使得长宽高分别增加101/22/5mm,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而轴距更是增加74mm,超越了同门大哥速腾。另外,车侧的腰线也不是从前翼子板前端延伸至车尾,而是从前车门前端的“BORA”铭牌开始。

  轮胎方面,新老款车型轮胎尺寸没有变化,但老款低配车型配备了全尺寸备胎,而新款全系为非尺寸备胎。另外,全新宝来的轮毂造型要更加运动,同时,车轮制动也由老款的手刹改为电子驻车,实用性得以提升。

  全新宝来车尾采用丰富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相比老款要更加的饱满。尾灯造型十分细长,内部结构有所改变,运用了折线处理,令夜晚辨识度更高。此外,下方两侧的“排气”为装饰,周围运用镀铬装饰条来进行点缀,实际则隐藏在右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