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内涵的改变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增加主动安全配置等

  安全方面,全新宝来相比老款有显著提升,主要在于配备了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及倒车紧急制动系统,让日常驾驶更加安全。此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以及自动驻车等,十分丰富。

  总结:

  2018年是大众产品迭代更新较为密集的一年,在前不久上汽大众朗逸刚刚完成了换代,产品力有显著提升。而作为自家竞争对手的一汽大众宝来自然不能坐以待毙,随即我们便见到了全新宝来。新车与老款差异显著,外观更加的运动,内饰也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得益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乘坐空间有较大提升,而配置则更加丰富,可以说宝来已经涅槃重生。参考11.28-15.98万元的售价来看,虽然比老款多出几千元,但所换来的绝对物超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