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内涵的改变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今年的6月初,小编有幸静态体验全新一代宝来,当时就在说2018年是大众产品更新最为密集的一年,同时也是其“攻坚”之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大众推出了一大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全新宝来也如此,新车车身尺寸全方位提升,同时配置、颜值都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如果你要我总结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区别,我会告诉你,除了名字哪都变了。

  售价:略微上调

  全新一代宝来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上依旧搭载1.5L和1.4T发动机,但参数有所上升,变速箱同样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整体售价区间相比老款略有所上调。新车采用了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全方位增长,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外观:更加运动、时尚

  全新大众宝来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有着天差地别,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了视觉拉伸的作用,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整车的“扁平化”十分到位,营造出运动气息。

  车头的改变可以说大刀阔斧,头灯造型更加扁平化,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放在最下方,与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下方雾灯采用“倒三角”造型,搭配一体式下进气格栅,使车头层次感十足。

  不仅外观有所变化,配置也更加厚道了。从对比车型来看,同样作为顶配型,全新宝来远近光都采用LED光源,而老款远近光均为卤素。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都有所配备,而老款则需要选装。不过新宝来也有减配,全系均不提供后视镜电动折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