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广州车展见证一汽-大众高端化战略成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08:03编辑:安涛

  在乘用车市场日趋细分的今天,向上发展、实现品牌高端化已成为各车企的重要发展方向。作为具有32年历史的合资车企,一汽-大众也在积极推进品牌高端化战略。

  产品层面,一汽-大众不断强化技术实力,发布高端化新产品。比如在SUV领域推出揽境、揽巡等全新中大型SUV,填补了此前的产品线空白;还有在新能源领域推出全新电动旗舰——ID.7 VIZZION。

  技术方面,一汽-大众大力积极布局智能网联、高级驾驶辅助等前沿科技,搭载于新车型,显著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

  在品牌塑造上,一汽-大众积极通过品牌推广、文化营销等丰富品牌内涵,与消费者形成情感连接,提升品牌美誉度。

  可以看出,一汽-大众正在通过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品牌向上发展的进程。今年广州车展上,ID.7 VIZZION与揽巡将强势登场,正是这一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

  ID.7 VIZZION作为首款纯电动中型三厢轿车,在智能配置、造型设计上均达到领先水准。

  ID.7 VIZZION外观采用了前卫动感的流线造型,前脸造型线条分明,气势十足,智能矩阵LED头灯如同双眼般注视前方,极具未来感。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弧线优美,蕴含着十足力量感。

  进入车内,15英寸2K中控屏与全数字化仪表看起来光影融合,科技而不失优雅。电动平台和超强电机为其提供强劲动力,超长续航和超低能耗,完美平衡动力与经济性。空间设计开阔舒适,座椅选用环保材料,为乘客营造宁静之境。可以说,ID.7 VIZZION 已然成为合资纯电动车的新标杆,标志着大众在电动化领域正式加速布局,向纯电动车企业发起全面竞争和挑战。

  而另一款亮点车型揽巡,则体现出一汽-大众在产品完善和品牌升级方面的成果。这是一汽-大众战略布局中的首款中大型5座SUV产品,旨在满足家庭消费者对大空间、强劲动力的需求。

  揽巡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气势十足,大型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完美结合,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侧面线条流畅凌厉,充满力量感。2980mm的轴距,带来了极为宽敞的空间体验,无论前排或后排都宽敞舒适。内饰设计上,揽巡座舱简洁大气兼具科技感,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引入,大幅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动力总成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换挡灵敏迅捷。车身控制稳定且灵活,悬挂系统软硬兼顾,让车主尽享SUV的乐趣。

  可以说,揽巡强大的产品,将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在中高端SUV市场的竞争实力。

  本届广州车展,ID.7 VIZZION与揽巡将集中亮相,代表着一汽-大众最前沿科技、最高造车水准的集中展示。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致力提高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以高水准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在向上向高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