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换新升级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02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国内汽车市场有一句话叫买车避不开大众,由此可见大众品牌在国内汽车行业的影响力很大。以一汽-大众为例,它凭借迈腾、CC与揽境等产品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各车型在细分市场也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虽然上述车型很好,但高昂的售价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相比之下,一汽-大众宝来10万有余的起售价显得非常实惠,也让它迈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6月28日,2022款宝来(以下简称为全新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与2021款宝来(以下简称为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设计语言更符合时代潮流,同时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科技配置。

  轮廓未变 细节得以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