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内涵的改变 一汽-大众宝来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全新大众宝来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与全新朗逸十分相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倾斜,提升了实用性。用料方面,出于成本控制原因,中控台大面积均为硬塑料,但黑色钢琴烤漆提升了整车精致感。

  老款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而新款则采用双圆形设计,更加清晰明了。中间配有一小块行车电脑显示屏,相关车辆信息大部分在此显示,例如油耗、时间以及里程等。

  中控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摸显示屏,内部为大众最新系统。UI设计简洁,上手操作完全没难度,并且反应十分灵敏,在左侧还配有音量调节等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非常不错。而老款中控仅配备一个收音机。

  新老款车型空调区域样式有所变化,老款为旋钮样式,新款则为按键样式,至于哪种更加便利,还得您来决定。不过新款宝来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例如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

  除上述变化较大外,挡把周边造型也有所改变,左右均配有物理按键,例如一键启动、ECO驾驶模式以及AUTOHOLD等。另外,老款全系标配手刹,而新款全系标配电子手刹,非常厚道。

  从对比车型可发现,新老款内部配置差异比较大。新款新增了前后调节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后座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实用性更强,而老款比新款多配备了AUX+SD卡槽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