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心不只有日系 买这几款性价比更高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7-24 10:36编辑:王厅

   2、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

   市场优惠:3万

  大众帕萨特可以说是唯一一辆,在销量上可以和日系三强抗衡的车型。与日系三强居家风格不同的是,帕萨特拥有非常浓厚的商务气息,外观虽然是大众套娃脸,但大量的直线条营造出了稳重的气场,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滴滴专车都喜欢用帕萨特的其中一个原因。

  此外还有其超低的油耗和巨大的空间,虽然7速双离合变速箱一直都被人吐槽顿挫、可靠性差,的确它有着这些缺点,但我们也不可以忽略它极快的换挡速度,不仅动力响应快而且油耗非常低。而且帕萨特的空间可以说是同级最大也完全不过分,虽然轴距只有2803mm,但似乎全部的长度都给了后排一般,坐在后排别说跷二郎腿了,跟司机讲话都要大声点。

  当然,帕萨特还有着扎实的底盘调教,不仅有着优秀的行驶品质,而且开起来也会跟紧凑,运动性更好。不过帕萨特也并非完美,像没有新意的外观内饰、顿挫的变速箱和较低的配置,都是车主吐槽较多的事情。

  如果你问我帕萨特值不值得买,我会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它有大气的外观、实用的空间还有着不错的驾乘体验,其实已经算是相当尽善尽美的一辆车,而且还有3万左右的优惠力度,所以现在入手会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