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浪漫新风向 试驾2017款东风雪铁龙C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3 07:00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随着购车需求的多元化发展,豪华车不断下探,B级车不断增值,应运而生了B+级车型,更高品质、更优性价比的高端车型正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是全新东风雪铁龙C6,C6可以看成是海外版C5的换代车型,定位高于国产C5,新车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

  外观:浪漫不羁是主调

  全新C6采用能量美学设计理念,新一代家族式前脸设计将进气格栅、大灯、Logo三位合一,更具整体性与科技感,将未来设计潮流带入现实。独立五组天使翼LED日间行车灯,横向上扬的动势给人宽阔舒适的感受,体现了对美与功能的兼顾。大量LED光源的应用,不仅亮度高而且寿命长,大幅度降低了消费者的维护成本。

  东风雪铁龙C6的长宽高尺寸为4980/1858/1475mm,轴距为2900mm。新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车身姿态。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缓慢地倾斜,使得车身微微呈现出掀背车型的身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