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提升 别克君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别克品牌最成功的战略车型之一,君威凭借潮流动感的外观和全面的技术实力深受用户青睐。前不久,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虽然此次更新并非大家期待已久的“换代”,但全新的外观和售价的下调还是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有哪些差异?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别克君威推出2款车型,并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GS版本。同时,新款别克君威的入门门槛大幅降低,进入到了16万元以内,性价比再次提升。

  外观:换装家族全新设计

  新款别克君威主要针对前脸进行改动,原“盾形”进气格栅更改为“梯形”进气格栅,并且由于格栅下半部分面积较大,因此整个前脸的视觉重心也更靠下。此外,新款别克君威两侧的导流口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别克君威略有缩水。首先,新款别克君威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由老款的全车改为前排,日常使用便利性有所下降。其次,新车还取消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不过,考虑到两款车型3.5万元的差价,配置的缩减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