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心不只有日系 买这几款性价比更高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7-24 10:36编辑:王厅

  有位亲戚问我,他准备给老婆买车,想买个省油省心的,最好性价比还要高的。懂哥正准备脱口而出的说出几款日系车时,他又突然说了一句不要日系,因为他老婆家里曾经开着日系车出了个小事故,对日系车没啥好感。我本来想要跟他解释一番,发生事故不一定跟什么车有关系啊之类的大篇言论,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厌恶的东西,既然说了不想买,那懂哥就给他推荐了三款同样省油省心的B级车,并且性价比还相当高

     1、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市场优惠:2万左右

  跟别人讲美系车省油省心,似乎都没有太大的说服力,因为美系车油老虎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这代的别克君威真的不一样,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系标配9AT变速箱,拥有着良好动力的同时又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实际综合油耗仅需9L,这对于中型轿车来说,俨然已经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水平。虽说懂哥不否认,三缸发动机抖动对于车内的有一定影响,但既有动力又省油,还是相当值得的。

  撇开动力不说,君威的产品力也十分强大。首先它有一个时尚靓丽的外观,而且修长的车身,还很显大,看起去又带有一丝稳重。其次别克最厉害是,营造豪华的内饰和底盘,环抱式设计的中控,用料厚道做工考究,再加上双色拼接的内饰,一坐进去就豪华给你就扑面而来。还有其扎实的底盘调教,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开起来度十分稳重,就像是坐在坦克里稳如泰山的感觉,虽然这个比喻有些夸张,但就是这FEEL。

  最后,现在绝大部分地区都有2万左右的市场优惠,优惠完不到16万的价格,重点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天窗、无匙进入、手机映射等配置,无论舒适性还是安全系都有很好的保障,性价比相当之高。

  别克君威虽然有着日系车无法比拟的底盘和内饰做工,但空间优化却也是没法和日系车媲美的,轴距有2829mm之长,可后排空间却只能说刚好达到B级车水平。不过这台君威,拥有这样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懂哥认为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