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心不只有日系 买这几款性价比更高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7-24 10:36编辑:王厅

    3、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万

    市场优惠:无

  C6是雪铁龙旗下的中型轿车,由于法系车比较小众,可能很多人对它还不是太了解。懂哥先来给你讲讲它的历史,上一代的C6是一款行政D级车,是法国总统的座驾,配备了当时最先进的主动液压悬挂,是可以根据路面信息调节悬挂的高低软硬,要知道在当年可是奔驰S级的顶配S600才会有的配置,所以可见其高级的程度。

  虽然现在的C6已经不是当年的C6,价格和定位度发生了变化,但它舒适、高级的驾驶感受却没有改变。其底盘和悬架的行驶品质,在B级车这个级别里,可以说是难逢对手,滤震高级、隔音优秀、悬架支撑且有韧性,开起来的舒适程度一点度不输给宝马5系、奔驰E级这个级别的车型。

  不过,它的外观设计有些过于法系了,虽然车身线条很端庄大气,但车头硕大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接在一起,看起来有些过于前卫,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这种法式浪漫。内饰方面要好很多了,设计简洁做工优良。而且其接近5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无论后排空间还是尾箱空间都十分宽敞,实用性杠杠的。

  重点是它的配置还非常良心,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而且次低配就能拥有前排按摩座椅,真可谓看到就让人心动。所以说雪铁龙C6性价比确实非常高,不过它除了外观以后,保值率却也同样是让人担心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