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018款长安CS75

  排量: 1.5T、1.8T

  变速箱:6挡手动 7挡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18款 280T 自动四驱智酷型

  新款长安CS35看上去更加稳重厚实,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横条设计,硕大的长安品牌LOGO坐落在中间,整体比例看起来刚好,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新车大灯采用LED远景一体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雾灯区域也采用简约的线条进行勾勒,给人一种立体感。此外在进气格栅下方还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以及前置摄像头,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新款长安CS75尾部设计也紧随流行趋势,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不仅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同时也起到了增加宽度以及降低重心的视觉效果,在夜间行车点亮尾灯后,不论对安全性还是档次感都有提升,此外它还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此设计的车型。此外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也增加了其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705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双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显力量感,此外门板处硕大的外包围也起到了在雨雪天气时不会弄脏裤腿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