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哈弗H6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看起来更加前卫,此外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移,在行驶中增强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车内大量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真皮材质以及金属装饰,整个内饰做工也颇为精细,增加了车内质感。

  内置9英寸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以及多媒体功能,微微倾斜的角度外加磨砂的表面也有效避免了反光现象,不仅显示清晰而且反应灵敏。此外,还搭配了哈弗2.0智能互联系统,可提供7*24小时尊享服务以及5年免费突发救援状况救援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哈弗自主研发的全新1.5T及2.0T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285N?m与3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座椅不仅采用了真皮进行包裹,出色的包裹性为驾驶员带来了出色的乘坐体验,此外,哈弗H6还支持12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造型一样,也使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较为平坦的地面与三个独立头枕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储物格数量和容积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常规状态下,行李箱容积为808L,当座椅成4/6比例放倒后,空间可扩展为2010L。

  在安全配置方面,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功能,还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让安全防护更加周全。

  总结:在这个级别车型里,哈弗H6无疑是有着更加强劲的实力,口碑好、配置高是它的杀手锏,同时在动力上也有着较大的优势,无愧于销量王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