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之选 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以前说到中大型SUV,人们通常会想起例如宝马X5,奥迪Q7等豪华品牌车型。但是它们高昂的售价让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为了满足人们对大空间车型的需求,近两年有不少车企开始在中大型SUV市场频繁布局,尤其是自主品牌,无论是新能源车型还是传统燃油车型,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大,同时三十多万的售价也令它们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3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在本次推荐的车型里,既有传统燃油车型,又有新能源车型。其中“老大哥”红旗HS7刚刚完成换代上市,以全新的面貌再次面对消费者;领克品牌自成立起,便奠定了高端形象,而旗下的领克09也凭借个性鲜明的特点,收获了众多粉丝。

  在新能源车型中,让产品“有特点”似乎更容易让消费者熟知,这其中就包括了问界M7和理想L7,前者在华为品牌的深度赋能下,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而理想L7则凭借“奶爸”气质,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更重要的是,它们均为增程式车型,兼顾了油耗和续航里程。

  一、外观

  外观设计上,四款车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且均有着较高的识别度。其中红旗HS7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高亮镀铬装饰条,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从前机器盖延伸到中网内部的红旗品牌标识也提升了前脸识别度;领克09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同时,格栅内部粗壮的黑色饰条,搭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设计,给人以较强的运动气息。

  问界M7的设计样式较为常规,前脸上方的窄条幅上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多条横向饰条,提升了前脸层次感;理想L7的设计样式较为简洁,前脸贯穿的灯带提升了视觉宽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7相较其他三款车型占据一定优势,使得内部乘坐空间会更为宽敞。

  在细节方面,四款车型除了领克09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此外,领克09还采用了四出式排气口,运动感十足。

  四款车型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外部的基础配置较为全面,例如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后备厢、自动头灯等均有搭载。在进阶配置上,领克09较为全面,并且灯光特色功能还为矩阵式。而问界M7和理想L7还配备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对外放电功能。相比之下,红旗HS7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