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年来,市面上的SUV车型多得简直数不胜数,在这其中不乏众多自主品牌的SUV车型,经济实惠高性价比是它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随着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加大,各级别SUV竞争愈演愈烈,有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的SUV车型销售了1025.27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13.32%。其中自主品牌SUV车型销售了621.7万辆,市场份额由58.2%增长至60.6%。由此不难看出,自主品牌SUV在产品力和品质方面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那么,但面对如此之多的车型到底选哪个好呢?我们为您精挑细选了四款近期最热门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随着大排量自然吸气车型日渐衰落,小排量涡轮增压逐渐扛起了SUV的大旗,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里,均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非常吸引年轻人的喜好,而作为紧凑级SUV,它的空间表现也很令人满意。

  2018款哈弗H6

  排量: 1.5T、2.0T

  变速箱:6挡手动 7挡双离合

  推荐车型:2018款 红标 1.5T 自动超豪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形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设计,并且采用红标、蓝标版本来定义稳重以及运动风格。在红标版本上,硕大的进气格栅外加扁平化的前大灯给人很强烈视觉冲击。不管是蓝标还是红标车型均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并采用LED光源,灯眉上的日间行车灯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协调,看上去炯炯有神。

  全新哈弗H6尾部造型饱满且立体,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相连,使得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硕大的“HAVAL”车标被设计在中间醒目的位置从而提高车辆辨识度,尾灯造型修长与尾部的融合很到位,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采用LED光源令新车尾灯的警示作用非常醒目。

  哈弗H6侧面车身修长且舒展,平直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呈上扬姿态的车窗与车身姿态相互融合,看起来更具时尚感,顶部的铝合金行李架也大大提升了它的装载能力。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旧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