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万级的自主品牌新贵 仰望U8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自主品牌的高端SUV,售价超过了100万元!这种事放在几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百万级家用车,定位早已超出了家用范畴,更是一种对于品牌、技术、设计以及产品前瞻性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验,并且目标消费者的眼光也更为挑剔。仰望U8,作为该品牌的首款车型,能否承受“百万级”这三个字的压力?耐人寻味。

  外观:科技氛围融合硬派气息

  仰望U8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拥有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前脸家族式的“时空之门”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简洁大方的尾部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车身上还能看到如车顶激光雷达、空气悬架、后打孔制动盘等高级配置,不仅符合其高端越野车定位,也展现出了仰望品牌的独特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