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 四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内饰相比此前车型更为时尚,用料也是无可挑剔,中控台上边使用了软质材料,中间配有金属拉丝或是木纹饰板,看起来更具活力,10.25寸多媒体大屏非常抢眼,同时还集成了4GT-box以及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长安CS75搭载了1.5以及1.8T发动机,虽然在排量方面没有变化,但1.5T发动机却搭载最新的中国芯蓝鲸驱动,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S75的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看起来非常具有激情,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触感非常柔软乘坐体验很好,后排座椅体验与前排一致,中间座椅还配备了独立头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此外还有一套棕色座椅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储物空间数量就比较可观,所有优点依均旧得以保留,中央扶手箱内部采用了双层设计,储物格上层可以放置零钱等小件物品,此外上面储物格还可以拆卸。后排扶手设计体积较大,中间杯架内部没有限位器,在经过颠簸路段时水杯会有晃动的情况出现。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长安CS75考虑的十分周到,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而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在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日常实用性大幅度提升。

  总结:老款车型已经出现了让用户审美疲劳的问题,从2014年至今从未改变过,如果再不改变这个现状,很有可能会失去消费者对它的新鲜感。虽然车身尺寸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外观内饰上却有了很大突破,在动力上也有了一定提升。可以说长安CS75此次改款是很成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