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十足 四款自主品牌新能源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中型车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它们凭借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诸多舒适性配置备受青睐。进入新能源时代后,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也发生了变化,新能源中型车成为新的关注焦点。那么,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有哪些自主品牌新能源中型车值得我们选购呢?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小鹏P7、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深蓝SL03以及欧拉闪电猫。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小鹏P7在智能化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而其余三款车型均出自传统车企,技术实力雄厚。

  一、外观

  外观上,四款车可以说各具特色,且都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其中小鹏P7的前脸和车尾都采用了贯穿式灯带,提升了整体视觉宽度;深蓝SL03、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前脸样式较为夸张,运动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L03保险杠两端还配有“星语交互灯”,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欧拉闪电猫整体样式较为复古,圆润的车身以及前后椭圆形大灯,进一步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在侧面,四款车型出色的流线型设计让其看上去很唯美。在车身尺寸上,虽然小鹏P7定位于中型车,但其整体尺寸在四款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而其余三款车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在尾部,除了欧拉闪电猫外,其余三款车都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而欧拉闪电猫的尾部比较有新意,除了前面提到的椭圆大灯外,还加入了电动尾翼。

  在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虽说各有千秋,但是在基础配置上都很全面。而进一步对比发现,小鹏P7表现优秀,独享电动吸合门、转向辅助灯两项配置,紧随其后的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也独享矩阵式大灯以及前大灯雨雾模式。反观深蓝SL03来说,在配置上的表现稍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