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足球爱好者与柯迪亚克 七座SUV用车指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2-12 10:50作者:殷培杰 编辑:刘宁

  介绍完了车内的空间表现之后,“本性不改”的顾先生下了车立刻和足球互动了起来。而对于热爱运动的顾先生来说,自己的爱车在动力方面也绝不能“温吞水”。

  这辆TSI330 7座两驱豪华版柯迪亚克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其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

  对于现在的80后来说,都有年少时在草坪上踢球的记忆。但是随着城市化的发展,适合大家踢球运动的场所已经越来越少。想要找个好场地踢一场球还真需要身旁这个“大家伙”,这也是如今SUV在中国市场越来越火的原因之一。

  购买了柯迪亚克之后,一辆柯迪亚克就“一手搞定”了奔赴球场的后勤任务,在一定程度上柯迪亚克也促进了顾先生和朋友的友谊。而随着如今市面上柯迪亚克的热销,载着一车球友的柯迪亚克也将会越来越多。

  总结: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买一辆车的初衷,就在于其能不能满足自己的购车意愿。而在主流的20-25万价格区间内,在很大程度上,柯迪亚克非常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诉求,知道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具有辨识度的颜值外观、七座的大空间以及不俗的动力,完美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从如今的销量情况来看,爱踢球的你将来会在球场边看到越来越多的柯迪亚克,到时候请不要忘记和球友打招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