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足球爱好者与柯迪亚克 七座SUV用车指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2-12 10:50作者:殷培杰 编辑:刘宁

  虽然国足的赛事成绩总是遭人诟病,但是国人对于足球的喜爱却从未因此而减少。本次的主人公顾先生就是这样一名资深足球爱好者兼申花球迷。因对足球本身的爱好和运动的向往,让其选择了一辆七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

  顾先生是一名资深申花球迷,选择七座版本柯迪亚克的原因很简单也很务实,因为一辆车就能装下一整支七人球队(小球场)。之前外出踢球2~3辆车的配置既浪费油钱增加了开销,停车也相当麻烦。

  选择柯迪亚克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其在同级别中吸睛又硬派的颜值,直瀑式的纵向镀铬条与机盖上的两条筋线,使得整车在视觉效果上偏上,营造出了一定纵深感。在如今千篇一律营造横向视觉效果的今天,柯迪亚克的前脸与众不同具有辨识度。

  在柯迪亚克的车侧部分,能清晰看到一条由上向下贯穿式的象征线,加之前后宽阔的轮拱,显示出了柯迪亚克十足的力量感。

  在尾灯部分,钻石切割棱角分明的C字型尾灯设计,与前脸给人的力量感,相得益彰具有相当的整体感。

  选择柯迪亚克还因为拥有充裕的行李厢容积,在坐满七个人的情况下仍然拥有190L储物空间,而当把后排放倒之后最大容积可达2065L。不但完美承担了顾先生载着队友的任务,诸如球衣、球鞋、矿泉水、背包、足球等杂物通通可以装进后备厢,不在话下。

  柯迪亚克全系标配行李架,此配置不但增加了其一定的颜值,也使得柯迪亚克的装载能力进一步增加,其最大载重为75kg。

  柯迪亚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也是顾先生当初选择它的一大原因,最长450mm的开启长度让整车的采光相当出色。

  在轮圈方面,七座两驱豪华版本的柯迪亚克采用了邓禄普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