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足球爱好者与柯迪亚克 七座SUV用车指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2-12 10:50作者:殷培杰 编辑:刘宁

  作为七座柯迪亚克指南,自然不能不提最重要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在这两个方面顾先生给予其较高的评价。

  乘坐空间

  上文提过顾先生是一名182cm的壮汉,但是他将驾驶位调至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依然拥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并且上方还有全景天窗,在空间和视野表现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保持前排的位置不变,顾先生来到了后排,此时腿部依然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相当充裕。与身体贴靠部分的材质较为柔软、贴合,而两侧的护翼则稍硬具有良好的包裹感。

  储物空间

  柯迪亚克在常规手套箱的上方,还有个能塞进两瓶矿泉水的储物空间,内部空间充裕且十分规整。

  中央扶手箱的储物方式具有多样性,不但能满足日常的使用。在拆去中间的夹层之后最大可扩充至塞进整整8瓶矿泉水,储物空间相当强悍。

  柯迪亚克的前门以及后门下方常规储物槽的空间也十分充裕,对于踢完比赛之后极需缺水的“水牛”们来说是一大福音。

  B柱上的衣帽挂钩,相当人性化且非常方便易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