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10万元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1 10:56编辑:刘宁

  本田飞度

  广汽本田飞度目前终端暂时没有现金优惠(以上海经销商为例),所有车型平价销售,具体售价信息如下:

  本田飞度的外观就不需要多说了,街上跑的数量不少,能见度非常高,同样是两厢的造型展现出来的是棱角分明、稍显方正的感觉,视觉效果上凸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飞度也同样展现出丰富的层次与线条感,营造出来的是呈现运动化的气息,与整车的定位很匹配,稍稍偏向驾驶者方向的中控台设计便于驾驶者开车时候的实时操作,也增加了一定的安全性。

  配置方面,安全性配置方面,飞度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低配车型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仍需要加强,全系标配了ECO节能模式、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飞度配备的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是一大亮点,缸内直喷的技术让其马力达到了131马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继续秉承飞度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