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10万元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1 10:56编辑:刘宁

  丰田致炫

  目前广汽丰田致炫市场中段大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的优惠信息如下:

  在售的丰田致炫在去年8月份做过一次小改款,一直以来致炫采用的八字形前脸设计夺人眼球,黑色的塑料饰版作为前脸主要装饰元素,车灯更新为新样式。

  内饰方面全新致炫则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给人相当家用的温馨感觉,当然也有全黑内饰可选,看起来相比浅色内饰更加运动一点。

  配置方面致炫全系车型标配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自启停,这就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是大家最为想看到的东西。

  动力方面,全新致炫继续搭配1.3L与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200转。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自动挡版本则全新匹配的CVT变速器,带有8个模拟挡位,同时还支持手动换挡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