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性价比之选 四款10万元自主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0万元家轿”是一个非常火的话题,在实际生活中,价格太贵的车型对人们来说会有经济压力,而10万元左右的轿车,消费者普遍都能接受。时至今日,在10万级这个价位当中,越来越多的国产轿车发光发热,逐渐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疆土。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四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轿车,它们可谓家用性价比之选。

  名爵5曾于2017年正式停产,时隔三年,全新一代名爵5再次推出,凭借着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目光。其余三款车型就更不必多说了,它们深耕紧凑级市场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而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车辆颜值和配置的表现可谓更加成熟。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废话少说,看看它们各自表现究竟如何吧。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过将它们放在一块时你会发现,四款车型的前格栅“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并且均采用黑色处理,视觉效果颇具时尚感。其中,名爵5的头灯上扬角度更大,视觉效果更加凶狠,这也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车尾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同时除了名爵5以外,其余三款车型还利用不同处理方式,营造出尾部贯穿式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四款车型均定位紧凑型轿车,但在尺寸方面还是各有优劣的。具体来看,吉利帝豪L不负“L”加长称号,在车长和轴距方面脱颖而出,名爵5则在宽度方面胜出,逸动PLUS则是四款车型中高度唯一超过1.5米的选手。轮胎方面,除长安逸动PLUS采用16英寸轮圈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外部配置方面,在近乎同价位的情况下,四款车型表现基本相同,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LED大灯、自动头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不同的是,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L还配备了感应后备厢,提升了日常便利性;名爵5和荣威i5则配备了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其中荣威i5还独享自适应远近光,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略有遗憾的是,仅名爵5不支持远程启动功能。

  外观小结: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都秉承着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且格栅面积都较大,视觉冲击力较强,同时四款车型通过对细节上的处理,使每款车有着不同美感。配置方面,作为自主品牌的头部选手,四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仅在一些便利性配置方面略有不同,但都能满足家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