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10万元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1 10:56编辑:刘宁

  对于很多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手中买车的预算并不算特别充裕,很多人的预算都在10万元左右,但是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要求却很高,个性化的外观是他们的菜,除此之外,年轻人也比较青睐两厢车,相比传统三厢车也更加时尚,本期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个性十足的两厢车,斯柯达昕动、丰田致炫、本田飞度以及日产骐达。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2018款昕动在十月末正式推出市场,目前市场终端最高享有1.00万元的现金优惠(以上海经销商为例),具体车型促销信息如下:

  2018款昕动延续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运用黑色高光直瀑式前格栅搭配晶钻式透镜前大灯设计,打造动感锐利的前脸造型。下进气格栅新增镀铬装饰条,有效提升了整车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昕动新增活力黄车身颜色,加上奔放红、明朗白、梦想蓝,年轻时尚颜色选择满足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2018款昕动新增后视镜带转向灯,对于侧面的车辆或行人有着更好的警示作用。此外,还可选装16英寸动感熏黑高光轮毂,视觉效果更动感。

  内饰风格上,新款昕动打造了质感别致的设计风格,用料做工也保持了斯柯达一贯的高水准,新增双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配置方面,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语音识别等功能,画面清晰,响应速度快。另外,2018款车型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可根据车内外智能传感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配备的包覆式运动座椅,采用软性材料进行填充,使座椅柔韧并富有弹性,完美贴合人体。

  动力方面,2018款昕动搭载1.4L、1.6L和EA211 TSI230三种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致炫

  目前广汽丰田致炫市场中段大约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的优惠信息如下:

  在售的丰田致炫在去年8月份做过一次小改款,一直以来致炫采用的八字形前脸设计夺人眼球,黑色的塑料饰版作为前脸主要装饰元素,车灯更新为新样式。

  内饰方面全新致炫则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给人相当家用的温馨感觉,当然也有全黑内饰可选,看起来相比浅色内饰更加运动一点。

  配置方面致炫全系车型标配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自启停,这就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是大家最为想看到的东西。

  动力方面,全新致炫继续搭配1.3L与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200转。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自动挡版本则全新匹配的CVT变速器,带有8个模拟挡位,同时还支持手动换挡模式。

  本田飞度

  广汽本田飞度目前终端暂时没有现金优惠(以上海经销商为例),所有车型平价销售,具体售价信息如下:

  本田飞度的外观就不需要多说了,街上跑的数量不少,能见度非常高,同样是两厢的造型展现出来的是棱角分明、稍显方正的感觉,视觉效果上凸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飞度也同样展现出丰富的层次与线条感,营造出来的是呈现运动化的气息,与整车的定位很匹配,稍稍偏向驾驶者方向的中控台设计便于驾驶者开车时候的实时操作,也增加了一定的安全性。

  配置方面,安全性配置方面,飞度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低配车型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仍需要加强,全系标配了ECO节能模式、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飞度配备的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是一大亮点,缸内直喷的技术让其马力达到了131马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继续秉承飞度的优势。

  日产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现在的终端优惠不错(以上海经销商为例),现全系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骐达使用了日产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更加运动年轻的外观吸引了不少以外观为主导的年轻人。与旗下轩逸、天籁、西玛等车型的前脸设计一致,有着很强的攻击性。

  内饰的设计方面,骐达保持了日产车型一贯居家的风格,提供浅色和全黑色两种内饰风格,相对来说没有外观那么个性运动,当然浅色内饰的配色不会让车厢内的乘客感到压抑,比较温馨。

  配置方面,骐达全系标配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配备有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骐达全系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其他三款车型来说发动机选择相对单一,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有着自己明显的性格特征,广汽丰田致炫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眼光;飞度一直有着不错的运动特性;而骐达年轻化的外观同时秉承着日产一贯的舒适追求。而拥有高颜值的2018款昕动,不仅变的更年轻动感,相对于致炫来说,内部车厢乘坐空间更大,后备厢实用性更好,最大1255L的容积,整体装载能力也更强;相比本田飞度来说,价格更有优势,目前飞度没有任何优惠,性价比方面昕动更加突出;与日产骐达相比,昕动提供1.4L、1.6L、TSI230三种动力总成比骐达更为丰富,骐达只有一款1.6L发动机可选,昕动可选范围更广,总体来说,昕动是四款车型中综合产品力最出众的车型,最为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