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10万元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1 10:56编辑:刘宁

  对于很多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手中买车的预算并不算特别充裕,很多人的预算都在10万元左右,但是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要求却很高,个性化的外观是他们的菜,除此之外,年轻人也比较青睐两厢车,相比传统三厢车也更加时尚,本期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个性十足的两厢车,斯柯达昕动、丰田致炫、本田飞度以及日产骐达。

  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2018款昕动在十月末正式推出市场,目前市场终端最高享有1.00万元的现金优惠(以上海经销商为例),具体车型促销信息如下:

  2018款昕动延续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运用黑色高光直瀑式前格栅搭配晶钻式透镜前大灯设计,打造动感锐利的前脸造型。下进气格栅新增镀铬装饰条,有效提升了整车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昕动新增活力黄车身颜色,加上奔放红、明朗白、梦想蓝,年轻时尚颜色选择满足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2018款昕动新增后视镜带转向灯,对于侧面的车辆或行人有着更好的警示作用。此外,还可选装16英寸动感熏黑高光轮毂,视觉效果更动感。

  内饰风格上,新款昕动打造了质感别致的设计风格,用料做工也保持了斯柯达一贯的高水准,新增双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配置方面,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中控台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语音识别等功能,画面清晰,响应速度快。另外,2018款车型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可根据车内外智能传感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配备的包覆式运动座椅,采用软性材料进行填充,使座椅柔韧并富有弹性,完美贴合人体。

  动力方面,2018款昕动搭载1.4L、1.6L和EA211 TSI230三种不同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