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人民的大七座 试驾2022款五菱佳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7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在未曾试驾过佳辰之前,我就曾问过自己一个问题,这台不到10万块的7座MPV车除了空间和便宜还有什么?而伴随着试驾体验过程中一步步对车辆功能的“解锁”,我对于佳辰的态度也有了天翻地覆的转变,于是,在写下这篇试驾之前,我又开始思考起了另一个问题——“这台不到10万块的7座MPV究竟没有什么?”。

  外观:银标新设计 经典不过时

  此次我们借到的是一台佳辰 1.5T尊享旗舰型,指导售价9.98万元,为该车的顶配版本。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经典的五菱翼动美学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倒梯形翼状前中网很有辨识度。同时,前中网内部的纹路也进行了创新,独特的V字形结构与五菱品牌银标LOGO融合,让您不由称赞设计之精妙。

  佳辰的车侧采用了标准的MPV结构,B、C、D柱都配有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造型风格符合大众审美。同时,佳辰还针对后车窗进行了加宽处理,使得中排、后排都能够获得非常良好的采光效果,坐进后排也不会让人产生幽闭感。

  外观细节方面,实拍车辆的头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相比其它版本的卤素光源视觉效果更佳。同时,该车还提供了自动大灯配置,这是在其它同价位车型上很少能够见到的配置。至于车辆的轮胎则采用玲珑旗下的阿特拉斯AS380系列,规格为205/55 R16,虽然尺寸不大,但造型足够精致,配合轮圈中央位置的银色五菱LOGO,颜值时刻在线。

  车尾部分,五菱佳辰两侧尾灯之间由一根银色镀铬饰板连接,上方印有“WULING”字样,非常有辨识度。同时,车辆尾部还配备了多个倒车雷达以及一个全景摄像头,为车辆的360°全景影像功能实现提供了硬件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