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斯柯达 >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昕动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6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29
  • 5分1个
  • 4分51个
  • 3分9个
  • 2分3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4)

日向天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标准版

4.0

开起来对新手很友好

  • 优点

    开起来对新手很友好,油耗不高,两厢的车尾设计好看。

  • 缺点

    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后备箱很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容积相当不错。车内空间也挺宽敞的,后面坐三个人没问题不大,不顶头。

  • 2021-12-06 09:52

网红女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19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4.0

空间、油耗无敌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是空间和油耗吧,空间真的没的说,后排宽敞,后备箱也够用。

  • 缺点

    自动启停有时候会不灵。

  • 总结

    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因为郑州7月开始禁售国五,我在五月底去看的车,还是有不错的优惠。不过4S店里就只送了首保,其他的一概没送。只当那些东西都算在了优惠里。

  • 2021-05-08 10:43

hopeX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4.0

性价比挺高的

  • 优点

    性价比非常高,毕竟斯柯达也是大众旗下的品牌,硬件配置都差不了,调校也不错。反正这个车开起来,底盘挺有厚重感的,而且驾驶感受也可以。动力还行,毕竟车小,再有就是油耗不高,这点很棒。

  • 缺点

    结合这个价位来说,还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

  • 总结

    算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小车,家用不错,性价比很好。斯柯达也是老牌子了,如今归到大众旗下,反正硬件配置以及调校都可以。

  • 2021-03-19 09:47

大米饭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运动版

4.0

昕动,让我昕动的一款车子

  • 优点

    最满意的是昕动的外观吧,中规中矩的德系大众车的感觉,外貌很简洁干练很符合我的审美,车子不到十万,但是车子质感真的是非常好。车内空间也很大,作为一个两厢车,车子的后备箱还是很能装的,后排座椅也很宽敞,腿部空间还是有的剩余的,一家出游还是很可以的。

  • 缺点

    动力也是一般,它好像也就只有1.5L这一个排量的,动力有点肉,排量不是很大,动力肯定也一般了,毕竟这样的车子也省油点。

  • 总结

    昕动这个价位跟它的车子价值还是很值得的,从车的外观来看到车子的内部功能都是很全的,整体的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不到十万买的车,做这样的选择还是非常明智的。

  • 2021-02-19 10:56

木须肉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运动版

4.0

昕动,心为所动

  • 优点

    它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自己也不是啥有钱人,大部分人买车还是需要关注一下价格的,这个价格还是在我的预算之内的。而且斯柯达也是大众的产线,大众的机器、零部件通用,同大众相比还是价格优势很大,在后期的维修、保养方面都是很好的。而且相同价位级别的车相比的话,这车的空间还真是大,不论是主副驾驶部空间,头顶空间,后排空间,后备箱容积,都很大,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到。这车还有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上下班跑跑,油耗也不会超过6个点,加个300块钱的油能跑个1100公里,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车子外观时尚,有种旅行车的味道。

  • 缺点

    车子的优点挺多的,缺点也是有的,它的隔音效果很不好,在车内听到的声音有点大。第二个就是散热扇的声音也很大,打开空调的时候,风扇为了散热会高速运转,声音很大,其次是四门底盘,轮拱位置的行车噪音。这车现在也就个精简版,啥都没有了,动力也不强,起步较慢,在市区拥堵路段后面的车就总会滴滴滴催促你。

  • 总结

    六万裸车,包含ESP,被动胎压监测,你还有什么可以再挑剔的?这个性价比是无敌的存在,知足吧。选车过程曲折迷离。桑塔纳,捷达,赛欧,英朗,科沃兹等诸多品牌都有关注,最终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了性价比更为暖心的昕动。

  • 2021-01-22 14: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