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单色舒适版 雷克萨斯CT200h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为73kW/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N·m。传统系统与之相匹配为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B挡”为能量回收挡位。

  乘坐空间并不是这台CT200h的强项,将前排座椅调节至最低,身高168cm的体验者头部约有一拳三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进入后排,测得头部空间约一拳,腿部空间约两拳,这样的空间实测表现对于一台紧凑型两厢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所有储物格都出现在它应该出现的位置,且实用度也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容积可以从375L扩展至98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