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探馆:1.1馆惊喜连连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7 09:16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11月15日,在2023广州车展媒体日前夕,照例需要进行展前探馆工作,从6号门进入到场馆内部,马路对面的硕大“豪华,自有其道”的海报展现出林肯的实力,而今天我的工作重点就是扫荡1.1展馆,但没想到的是,就这两个展馆,却给了我两次惊喜。

  惊喜1:雷克萨斯全新GX

  首先进入到1.1展馆内,醒目的雷克萨斯LOGO赫然出现在我眼前,由于展台都在围着挡板,内部的情况无从得知,但在展台内部高出的LED屏幕上,我发现了一些端倪,疑似雷克萨斯全新GX的车型出现在屏幕内,这是否预示着它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前,雷克萨斯全新GX已经发布,新车更加硬朗且更有棱角的外观设计语言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前脸中网格栅处保留了经典的“纺锤”式造型设计。车头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前灯组视觉感受更加锐利,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带有银色护板的熏黑前包围组件,进一步增强其越野属性。

  雷克萨斯全新GX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林间木屋,并在其中融入数字化技术,全液晶仪表搭配支持无线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4英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除此以外,新车还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

  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GX提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该车还配备改进后的全地形选择系统和爬行控制系统与全地形监测系统,并搭载E-KDSS电子动态悬架系统与拓森中央差速锁。如此硬汉,如果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那将是众多喜欢越野、硬汉车迷的福音。

  惊喜2:世纪徽标

  1.1展馆内还出现了世纪徽标。熟悉丰田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产品,世纪的LOGO,这个徽标不亚于劳斯莱斯的双“R”。世纪创于1967年,是为纪念丰田汽车的创始人丰田佐吉而研制的一款豪华轿车。

  今年9月份,世纪新车型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优雅的外观设计风格,并融入东方美学元素,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六边形设计,并且中央还带有世纪系列车型独有的徽标,结合两侧内置4个“L”型日行灯单元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配备后排独立座椅、车载冰箱及定制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据悉,世纪新车型每月限量生产30台,起售价为25,00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4万元),上市后将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及宾利添越等车型展开竞争。此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世纪徽标是否意味着世纪车型即将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