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单色舒适版 雷克萨斯CT200h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自2010年雷克萨斯CT200h上市以来,就不断被消费者所关注。与其他豪华品牌的紧凑级车型不同,CT200h之所以可以成为雷克萨斯旗下明星车型,主要得益于其成熟的混动技术。不过,介于当时消费者对混动技术的不了解以及对电池寿命的担心,阻挡了相当一部分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的最终选择。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如今全新中期改款车型其动力技术已经得到时间的考证,并且更加运动和多元化的外观选择又再次让它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

  此次上市的2017款雷克萨斯CT200h车型售价区间为22.90-30.10万元,均搭配了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总成。纵观此次上市的车型,主要分为精英版、舒适版和F-SPORT版三个版本,其中每个版本都分为单色和双色两种不同配色的车型,且两者差价均为2000元。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雷克萨斯在新款CT200h上换装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前脸,与其它厂商不同的是,雷克萨斯并未将家族化和“套娃”划等号,所以每款雷克萨斯车型都有着符合自身气质的设计风格。最新家族式前脸十分具有张力,纺锤型进气格栅并没有使它看起来张牙舞爪,而是更为简洁干练,令其看上去动感十足。

  新款CT200h舒适版大灯依旧采用了与老款一致的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而在高配F-SPORT车型上则为LED光源,并且日行灯变为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对勾”造型。

  舒适版车型与F-SPORT相比,车头处并未配备前雾灯和前泊车雷达,并且雾灯区域“獠牙”状的黑色装饰件也并没有采用黑色钢琴漆涂装,可见在CT200h车系中,运动版本的配置要略高一些。

  车身侧面轮廓与老款几乎没有区别,简洁的腰线与雷克萨斯CT200h中“C”的寓意“Compact”相符。新车长宽高与轴距分别为4360/1765/1455/2600mm,除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长10mm之外,其余数据均保持不变。

  新款CT200h全系均配备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但在造型上略有区别。舒适版匹配的为双五辐“扇叶”型的双色轮圈,较为优雅,而F-SPORT版本则装配了造型比较传统的双五辐轮圈并采用了枪灰色涂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化。

  尾部变化相对较小,设计师力求突出尾部的雕塑感,从而通过增加层次的手段来达到目的,最终效果出色。新车尾灯造型也变得极为犀利,点亮后,灯组内数条“钩状”的LED示宽灯带来极强的设计感。

单色版本车型可选颜色

双色版本车型可选颜色

2017款雷克萨斯CT200h双色版

  新款CT200h车身颜色也有了更丰富的选择,仅是车身颜色就有11种,同时,双色涂装的车型也有8种车身颜色。F-SPORT作为运动版本新增两款专属颜色,分别是炙橙色和蓝焰色,消费者可根据个性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配色。

  新车内饰传承了经典设计,控制面板上大量的物理按键显得非常有质感,虽说触摸按键似乎科技感更浓,但物理按键便捷的操作优势也不可否认。在做工和用料方面,CT200h依旧延续着雷克萨斯一贯的优秀品质,无论是旋钮段落感还是接缝的紧密程度都令人无可挑剔。

  全系最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并未配备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而是仅配备了单色液晶显示屏。虽然在实用性方面并未有多大差异,但作为毕竟出身豪华品牌,这样的配置确实略显寒酸。

  车内空调面板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简便,功能一目了然,即便是在行驶过程中也比较便于盲操。同时,CT200h全系均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对于北方四季温差较大的情况,只需调整好适宜的温度,便可再也不用在意空调的相关设置。

  CT200h还配备了日系车中较为罕见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值得点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