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ZL概念车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0-27 09:18编辑:王厅

  10月25日,雷克萨斯LF-ZL概念车首发亮相。该车是雷克萨斯下一代电动车的预演,量产车型将会在2026年发布,LF-ZL概念车采用尖端生产技术的全新模块化车身结构。

  外观方面,LF-ZL概念车采用纺锤格栅的家族设计。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夸张的造型,搭配动感的前保险杠,使整个前脸显得十分锐利。车身侧面,展现出极具冲击力的线条,采用了动感的溜背设计,并搭载了电子后视镜,后排则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00/2020/1700mm,轴距3350mm。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呼应,后包围造型夸张而动感。

  内饰方面,LF-ZL概念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手柄式方向盘,以及极简的中控台面,并拥有大尺寸的娱乐触摸屏,会使用全新的Arene OS系统带来全新体验。同时,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位于前风挡下方。而方向盘左右两侧,是车辆挡位信息和多媒体系统的快速控制区。在中控台下方,还保留了快速功能按键区。

  此外,前后座舱的材质完全不同,展现出两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后排座椅与空间设计更加奢华,展现旗舰车型的魅力。全景天幕,使车内的空间更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LF-ZL概念车电池将位于车身的中心,展现了车辆的灵活性,此外,可能搭载丰田下一代锂离子电池,拥有800公里续航,10%-80%充电仅需2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