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GX将国内首秀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6 09:17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雷克萨斯2023广州车展阵容公布。其中,全新一代GX首次于中国市场亮相,全新一代LM 500h四座御世版、六座尊崇版也将正式上市。与此同时,雷克萨斯还将在本次车展中展示丰富的电气化产品阵列,为用户的不同需求满足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探索未来移动出行的多种可能性。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基于TNGA-F平台打造,并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其在前脸中网格栅处保留了经典的“纺锤”式造型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带有银色护板的熏黑前包围组件,进一步增强其越野属性。

  全新一代GX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熏黑轮眉组件及大尺寸轮圈和全地形轮胎硬汉气息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新车尾部造型也较为方正,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X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65mm,轴距达2850mm。

  全新一代GX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林间木屋,并在其中融入数字化技术,全液晶仪表搭配支持无线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4英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除此以外,新车还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X提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该车还配备改进后的全地形选择系统和爬行控制系统与全地形监测系统,并搭载E-KDSS电子动态悬架系统与拓森中央差速锁。

  全新一代LM 500h配备一体式纺锤形格栅,其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不仅在色彩上与前脸融为一体,格栅周围部件也与车身几乎无缝融合,不仅营造出极具气势的视觉感受,也有助于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与性能表现。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回旋镖式的LED前大灯组。

  新车在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结合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和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豪华感十足。另外,经典的悬浮式车顶也得到保留,并且新车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全新一代LM 500h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造型纤细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55mm,轴距为3000mm。

  全新一代LM 500h内部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运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还在中控台处加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整体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四座御世版车型配备支持升降功能的调色玻璃及带有单屏/双屏显示模式的48英寸显示屏,后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也支持通风、加热及按摩和可调腿托等功能,并配备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