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单色舒适版 雷克萨斯CT200h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那该如何选择一辆综合能力比较好的新款CT200h呢?通过配置表不难发现,虽然新款CT200h有着6款车型,但由于单色版与双色版配置完全一致,所以如果对颜色没有什么偏好,那选择单色版本即可。通过对比可以得知舒适版在外观配置方面较精英版相比,多了后雨刷和感应雨刷功能,对于两厢车来说,在雨雪天气尾部乱流会加剧后车窗上雨雪的聚集,从而对后方路况造成干扰,影响判断,所以后雨刷还是很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彩色大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等舒适性配置越来越普及,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似乎配置太“素”就有点得不偿失了,也就失去了豪华的意义。最重要的一点,精英版本并没有配备任何泊车辅助系统,既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倒车雷达,这对于目前日益紧张的城市用车环境来说确实不利。所以最终我个人认为,新款雷克萨斯CT200h舒适版 单色综合来看最为值得推荐,而要单说性价比的话,精英型的表现最为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