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编辑帮你擦亮眼 柯迪亚克VS昂科威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20 12:47编辑:刘宁

  配置对比:柯迪亚克丰富 昂科威实用

  配置方面,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是2018款柯迪亚克新增车型,该款车型的配置是亮点,可以说相对于五座豪华版增加配置多,价格提升不大,性价比在五座SUV车型中更为突出。与昂科威20T两驱精英型相比,两款车型配置上可谓各有优势点,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在舒适性配置上更加出色,其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其中主驾驶带有三组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更出色,而昂科威20T两驱精英型多配备有前雾灯、主动降噪功能,同时提供内置行车记录仪和别克寰行中国套餐。

  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多出部分配置

  总结:随着2018款柯迪亚克的上市,新车上市,从10月1日到12月31日,柯迪亚克提供低至3成首付,多达3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另外置换补贴方面,也能给与多达10000元的置换补贴。另外,2018款7座车型新增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其他各款车型的配置提升使其产品实力进一步增强,售价接近的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与昂科威 20T两驱精英型相比,柯迪亚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更大,除此之外,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配置表现也非常给力,配备全LED大灯、9英寸中控屏幕、副驾驶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等一系列功能,而昂科威凭借着不错的现金优惠也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座椅乘坐的舒适性表现也非常不错,总体来说,两款车型都是中型SUV行列里推荐的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