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编辑帮你擦亮眼 柯迪亚克VS昂科威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20 12:47编辑:刘宁

  空间对比:尺寸相差不大,柯迪亚克略占优势

  两款车型均定位中型SUV,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均超过了4.6m,而轴距均超过2.7m,均达到了主流中型SUV的尺寸状态。

  具体的乘坐空间方面,两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都非常出色,两款车型的前排腿部空间均超过800mm,头部空间也超过950mm,而在后排空间表现上,两款车型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都能满足日常需求。

  除了绝对空间之外,两款车型的座椅都是舒适的设计取向,内部填充都非常柔软,两款车型的后排均提供后排中央扶手。

柯迪亚克后排

昂科威后排

  后备箱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更大的柯迪亚克占据优势,尤其是常规进深和最大进深方面,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表现都更好,装载能力更出众。

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后备箱

昂科威 20T两驱精英型后备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