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编辑帮你擦亮眼 柯迪亚克VS昂科威怎么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20 12:47编辑:刘宁

  国内汽车最火的当属SUV市场,而SUV市场中,中型SUV市场又是其中增长速度惊人的细分市场,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和老牌车型的更新换代,让派系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这也促使着厂家想尽办法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自然消费者也会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上汽斯柯达旗下的柯迪亚克是中型SUV市场中热度很高的车款,而别克昂科威则是推出相对较早的车型,但热度不减,消费者对于这两款车型该做如何选择?我们给出答案。

  昂科威全系关注热度最高的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T两驱精英型,指导价23.59万元,对应的我们选取了同为5座布局的售价接近的柯迪亚克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售价22.53万元,两款车型有1.04万元的价差。

  外观内饰设计:柯迪亚克英朗/昂科威圆润

  外观设计上,斯柯达柯迪亚克延续了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庞大的车体造型立体,前脸大胆的使用非常粗壮的镀铬,配以进化的水晶大灯野性与质感并存,线条非常凌厉、干练,很有特点。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再加上无可挑剔的装备工艺,可以给到很高的分数。

  反观别克昂科威,整体设计圆润,设计相对饱满,家族式直瀑式中网增添几分成熟稳重之气,相比于柯迪亚克,昂科威设计明显更偏向成熟风格。

  昂科威内饰运用了别克的环抱式设计,内饰的用料同样不错,大面积高亮仿木纹的装饰给人以成熟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