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升级扩阵营 东本CR-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只有更出色

  谈及本田车型的空间表现,想必大家最先想到的便是MM设计理念,而相比同级车型,其实际表现也能够让人印象深刻。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二者前排均可获得一拳头部余量,不过换代后车内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对肩、背部承托及腿部支撑表现更为出色。

  在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的前提下,得益于车顶采用内凹设计,体验者在新款CR-V后排可获得一拳加四指头部余量,较老款有不小提升。而腿部距前排仍有近三拳富余,新款车型轴距增长的40mm,为其乘坐空间表现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型中间凸起小,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的优良“传统”,在新款CR-V上得以延续。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新款CR-V前后门储物槽造型较为相似,内部设计有隔段且开口较为宽敞,虽然中控台取消了小屏幕设计,但中央扶手处提供有可取出的隔板,放置手机或钱包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